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明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位明星是一位柔弱的女生。別看她是位女將,可不比男子漢差。

  她是新中國第一位雙向飛碟200中的運動員(我國男女選手的最好成績是199中)。這足以說明這位“豪門女將”是多麼的了不起。

  我知道,這當然少不了她平時艱苦的訓練和酸辛。雖然張山只有一米五幾的個子,身材也並沒有多麼高大,但他對自己有一份永恆的信心,時常給自己以激勵和鞭策。

  張山這顯然是一個男生名字。大多數人把他想象成了一位五大三粗的男子漢。如果你不看她在運動場上流露出的真情,也許你也會尤為如此吧!我喜歡張珊姐姐是她第一次站在奧運會舞台上,眾人們為她頒獎時。從她的面孔中,可以看出她是位堅毅不屈的“豪門女將”。當她站在麻木不仁的戰場上時,她並沒有感到恐懼和失落。而是以一種樂觀向上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場比賽。當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的成績也是不負眾望的。

  記得她在參加奧運會前,並沒有感到與以往不同,而是下定決心要為其他輸了的女運動員們爭口氣。上場前,她默念着: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她拿着手中的那支“中國造”,對自己又充滿了前所未有的信心。

  最後,張山姐姐以她自己的奮鬥和努力贏得了夢想,贏得了自尊,贏得了全世界人的驕傲。

  張山,加油。我挺你!

  山東淄博南郊中學初二:鹿傑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