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明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明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星嘛,是出現在大眾眼中的人物,也是可以被人們熟知的人物。可是,明星也是有粉絲的呀,他們還分喜歡哪個明星呢?而且有的粉絲簡直是對明星就是了如指掌了。我喜歡的明星還行,不算太多,但是我最喜歡的明星是,Tfboys裡面的,王源。

  我第一次了解他的時候,就是他第一次出現在大屏幕上,映入我眼帘的時候,是他唱的一首魔法城堡,他們一起唱的。當時我就被他的聲音深深地吸引了,他的那個奶音真的特別好聽,就那一段,我聽了好多好多遍,我也成功的被他圈粉了。感覺他當時就是一個小弟弟一樣,雖然當時我比她小,可是我感覺當時她那個奶音真的特別感覺特別小。可是現在他漸漸發展成了剛哥,他讓粉絲們都叫他剛哥。也許他也是想證明一下自己吧!我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就是在這個時候,聽見他的聲音,看他們第一個拍的MV。雖然當時有很多粉絲都被王俊凱圈粉了,可是當時王俊凱實在是長的真的很帥,可是當時我是特別喜歡王源的聲音。

  第二次被他圈粉的時候,是在一部電視劇中,她是誅仙青雲志。他演的是小時候的樣子,就是吧,我感覺她的演技也非常的逼真,不像別人那麼水水的就過去。他也是一個非常積極向上的男孩子,學習也特別好,他還參加過聯合國的英語大會,我作為他的粉絲,還真的有一點點為他驕傲呢!媽媽總說我,你看看,你說你喜歡他,你倒是向人家學習學習呀!我每次都說,知道了,知道了。

  我喜歡他的聲音,喜歡她的歌唱,喜歡她的演戲,更喜歡他認真起來的樣子。他是個吃貨,非常呆萌,我們都叫他二源,因為粉絲都說他很二。我感覺就是吃能滿足她一切的煩惱和需求。唉,雖然他現在出國了,可是我還是喜歡他,雖然她現在慢慢的淡出了觀眾的眼帘,不在演戲和歌唱了,但我還是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明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