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不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不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是以前的時候我們聽到電視劇那麼多搞笑的言語,總感覺不太切合實際,或者說總是以為他們是為了緩和氣氛,所以才故意開的玩笑。

  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容易支出,他們對於生活,對於所有的現狀都有這一種看不清楚,但是有時候不明白的道理,但是這種感覺一直在心中停留着。

  我們以前的時候也想着各種各樣的問題得到解決之後就會一帆風順,高枕無憂,可實際上根本就不是如此,也許生活的興趣本身就在於此,不斷的去經歷,不斷的去總結。

  只不過那天的過程當中,還是需要不斷的去交流的,如果你覺得他們給你發一條你自己都看不懂的消息,你覺得那是他們的示威的話,那就是你的錯了,因為在很多時候,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才是意義。

  就好像在這樣的過程中,不管願不願意去回復,其實都已經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了。因為你們之前從來就沒有什麼聯繫,哪怕是現在不需要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了。

  只是大家都說不明白一些問題的重要性而已。

  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所有人都不如鍛煉之尋找自己過往的回憶,也不願意把這一切都暴露出來,讓人人都能夠發現人人都能夠發現結果,看不到未來,這樣子不好。

  是因為每個人的信仰都不同,所以做出來的選擇也都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選擇不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