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總想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總想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到現在,你終於想明白了,那些事情對你來說,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

  我也要到下一個你de大去他們然後大我啊?又要對呀!我以前我用的是充電都可以。

  當時你的所有精力,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到底哪裡不一樣了呢?還是說一直以來,你根本不想在這方面有什麼難過的地方。

  突然就感覺以前的時候寫了太多的東西,所以現在沒有什麼可以寫的了。

  剛才整理以前的郵件的時候,看到了一封兩年前的郵件。

  以前在那個作者群裡面,負責任。編輯發過來的要寫大綱的東西。

  我覺得以前的時候好像是要參加一個徵文比賽還是什麼的。寫好了大綱,就會贏的獎勵還是怎麼回事,反正當時,我就是特別討厭寫大綱。

  誰的寫作文比賽通通都沒有參加。就是現在他們可能都已經發展得很厲害了,我還是待在原地沒有動,反而退化了。

  這就是差距但是都是那些都是我自己的選擇,也並不為此而感到後悔了。

  畢竟當時我還是抓住了主要方向。

  這一點還是比較重要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回憶總想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總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