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好的狀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好的狀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不瞞你說,那個時候我也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變成了那些花草都不認識的人,那樣的愚蠢和吃啥程度?又該如何自處呢?

  只是他們說,走一步看一步吧。

  一直在想,那樣的消極悲觀的態度可能根本就不符合我這裡不管我們經歷了什麼樣的風景?也許根本就不應該把一顆心放在他們身上,去在意那麼多,外在等因素。

  如果你現在真的決定開始做同樣一件事情的話,也許你們根本就沒有這樣的理由去看他清楚這些東西你是可以克服的,如果你自己能夠堅持下去的話。

  可是每天看着他們的臉色生活,也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狀態,那樣的糟糕又如何能夠學會自我排解。

  只是所有的自由對於你來說都是沒有辦法放得下的還是說在很多的時候,你都會斤斤計較,因為你的家庭條件並不富裕,所以你必須要有所考量,才能夠真的確保自己沒有走錯這一步。

  也許什麼東西想要下定決心,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就那麼做了,會發現其實也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

  就算他們真的說的天花亂墜又能如何誕生,你的想法就不在這裡在着光,也與你的不相符合。

您正在瀏覽: 不好的狀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好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