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認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認真 標籤:認真作文

  感覺現在有很多問題都已經福如東海當中。關注未來的關心,在的。

  很多東西,都沒有辦法輕易釋懷。

  之前到時候我一直以為生活就像一條直線。無論做什麼都是有安排和計劃的都可以遊刃有餘地進行下去。

  可是現在我卻感覺進入了一個平靜時期。處於一個迷茫的狀態,而且這種迷茫,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這才是最可怕的一種狀態。

  沒有目標什麼都能夠將就。可是同樣的,什麼都不會喜歡也不會在意。甚至不會因為在這領域有一點點小小的成就就感到興奮和開心。

  因為這個時候,心已經死了。

  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把它把這些話輕而易舉的說出來,讓我像估計這很多的東西,然後就沒有買和成長我們真正成長之後面臨的那些問題,或許我們現在都沒有辦法能夠想象的到。

  到底對我們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上完大學四年到底什麼對我們來說才是真正的可貴。

  也許我終於知道那種辯證的思想才是最好的。 那些人在學校里表現非常要求,可是走到社會卻不一定真的很好!這些道理,當時他們都給我講過,但是我卻沒有認真地聽傢具。

您正在瀏覽: 認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