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受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溫暖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昨天來親戚的原因,晚上睡覺的時候,肚子特別的不舒服,其實自己每個月都有這麼幾天,是身體特別不舒服的時候,只不過平日里,因為某人不在身邊,自己倒也感覺沒什麼,能夠扛過去,畢竟說白了也不是什麼特別大的事情。

  可是昨天晚上的時候,因為自己肚子特別不舒服,再加上某人在身邊,所以就可能感覺比之前矯情了好多吧,然後就一個勁的叫喊着,肚子不舒服!

  某人就專門做起來幫自己揉肚子,並且還說我以前不會這樣不舒服,現在怎麼身體成這樣?我說以前也一直是這樣的,只不過是因為你不在身邊,不知道罷了。

  某人說也是這麼多年來,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辛苦了,什麼什麼的!

  然後就一直幫自己揉肚子,其實說實話,我感覺揉肚子好像並不怎麼管用,畢竟這麼多年來,好像已經形成了習慣,只有熬過今天,熬過明天就好了!

  有的時候感覺有一些身體不舒服是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治療的,唯一可以治療,就只有時間。但是感覺某人揉着肚子的時候還是特別的溫暖,要比之前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心裡好受很多。

  就連睡到半夜,自己下意識的翻個身,某人都會迷迷糊糊的問,是不是肚子還疼?

  想一下某人這麼多年來,真的也是改變了很多,一開始的時候吵吵鬧鬧,感覺真的是年少輕狂吧!

  如今真的是兩個人都過了30歲的年紀,好像在生活中也更加的懂得理解和包容,雖然有的時候對比好,有的生活狀態和感覺多少有些不滿意,但是想一想,其實在生活中,某人還是特別溫暖的一個人!

  所以很多時候也得告訴自己,不要去過多的做比較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感受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