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邊的溫暖,處處可以感受到,但最讓我着迷的是爸爸給我送衣服。

  記得在冬天的時候,我們在幼兒園裡。我的衣服穿得很少,因為上午去幼兒園的時候,衣服只穿了一點,身子很冷。看着外面,那一層層厚厚的白雪,我的汗毛直立起來,這讓人覺得走進了冰天雪地里。看着在天空中隨風舞動的雪,我覺得雪真的很美,也很孤獨,像一個個精靈在尋找他們的家,顯得格外可憐。這時,一個親切的聲音打破了我的沉寂。

  “怡怡,爸爸來給你送衣服來了。”我回過頭來看見了一張紅撲撲的臉,我知道是爸爸來給我送衣服來了,但是讓我嚇一跳的是:爸爸這時年老了不少,我差一點叫了他“爺爺。”

  我第一次看到爸爸這麼年邁,我的心為之顫動。爸爸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啊!他付出了他自己的青春,為了我和弟弟,我發現爸爸雖然有時候發脾氣很兇,可是他都是為了我們好,天氣涼了,爸爸還來送棉衣。

  “那,爸爸給你送來的棉衣!”雖然這短短的一句話,但在我心潮卻引起了軒然大波,我相信在所有人看來這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可是他卻讓我感受到了爸爸對我的愛。以前,我以為爸爸不愛我,不喜歡我,但是經過這一次送棉衣的經歷,我才知道爸爸其實很關照我,但是他不知道怎樣表達。所以在任何人眼裡他喜歡男孩,我知道爸爸也很關照我。

  其實溫暖就在我們的身邊,一個動作,會是他人感受到溫暖,很簡單的事,但在別人眼裡是史上最珍貴的事,就像我的父親,他讓我在冬天感受到了溫暖。

  慈溪市慈吉小學五年級8班 孫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受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