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集體中感受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集體中感受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滴水只有放在大海里,才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在集體中才能感受到溫暖。

  ——雷鋒

  溫暖如春風,一面拂過,讓人感覺柔柔的;溫暖如春雨,滴滴嗒嗒,讓人感覺涼涼的;溫暖如陽光,輝煌燦爛,讓人感覺暖暖的……

  鏡頭一:二人組合

  嗨,“草上飛”,“水上漂”,你們好!你們可是我們學校大名鼎鼎的“二人組合”呀!你們的能力可真是不小呀!

  每次開聚會,都少不了你們“二人組合”。你們的笑話,小品讓人開懷大笑,我想,即使不會笑的人,看了你們的界面以後,非笑不可。這不,傳來了嘻嘻哈哈的笑聲,哦,原來你們在表演小品。

  你們讓我們感受到了快樂,感受到了溫暖。

  鏡頭二:穆桂英

  老朋友——“穆桂英”,因為你潑辣,高傲,所以便得了如此美稱。雖然你潑辣和高傲,可是你卻熱愛幫助人。

  你還記得嗎?那是在上學期的郊遊中,你帶了許許多多好吃的,在吃午飯時,你便把你的東西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感激涕零,而你只是一笑了之。

  你是多麼的助人為樂!讓我們感受到了一顆高傲的心正在慢慢融化,慢慢靠近我們的是一份平易近人的熱情。

  你也讓我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

  在我們班級中,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平易近人,他們也同樣讓我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

  我們愛我們的集體,因為在這裡我們感受到了溫暖!

您正在瀏覽: 在集體中感受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集體中感受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