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攜手共度旅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共度旅途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他們曾經辛辛苦苦的說著每一句話,流的每一滴淚水都進入了泥土當中。

  假如那個時候我們早就已經學會了成年人的為人處世方式,那麼就不會惹下那麼多的麻煩。也不會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總是假裝是邂逅一個命運中註定的人。

  可實際上所有的痛苦和苦難全部都在命運當中早已寫定。

  就好像以前我們總是覺得看一本小說的時候,裡面的人物很鮮活,血肉飽滿。我們總是想着每一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總是和尚收卷之後還是念念不忘。

  假如人生從一開始就和那些年少輕狂時候的夢想交織在一起,那麼即便是將來我們在重走江湖的時候也會看清楚所有的點點滴滴,從來都不是什麼希望。

  夢想一直都在,而我們卻從未停止過前行。

  就好像我們也曾經念念不忘,曾經也心懷夢想,可是到最後全都淪為對於生活的抱怨,以前的時候那麼多的志存高遠都變成了一場笑話。

  難道這樣就結束了嗎?

  並不能。

  經歷了這一次波折之後,我要的是你在重新走起來。在這條路上看到新生的希望,陪着另外一個重新認識的人攜手共度這一段旅程,度過這人生。

您正在瀏覽: 攜手共度旅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共度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