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能夠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夠理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第一次見面也能夠理解,只是對於他們來說有多麼重要。

  或許不僅僅是合作的關係,也是為了交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想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理解他們是變成那麼老的樣子,從來都不是為了博取什麼同情,只是為了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體會人間疾苦。

  就好像他們所理解的那種狀態,對於外界的說法也完全都不一樣。這是因為他們內心的想法和外面的表現也需要有個不一樣的說法,才能夠完成這樣一件事情吧。

  在那樣漫長的過程當中,你需要有不同的經歷才能夠體會的到其實他們對於這件事情來說的話也沒有什麼真的讓別人難以忘記。

  只不過我們一直等待的那些程度,對於我們來說也沒有什麼讓別人真的忘記或記住的事情。

  假如你看的清楚,我們所在的環境與我們現在的根源也都完全不一樣,那麼你是否也會想像的到,就算你們的成績互換了之後依舊是優秀的樣子。

  不會因為某一個人的很差的表現就導致你們之間的關係也很差了,這些東西可能都不那麼容易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可是你也要一直都給自己一個機會。

  就算不用你去提醒他們也不會輕易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能夠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夠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