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們的想象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的想象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口氣做完了許多作業,媽媽就獎勵我下幾局棋,我高興地直跳。我很快打開了“紹興同城遊戲”發現裡面多了好幾個遊戲,叫:“軍旗三打一”“軍棋翻翻棋”、“象棋翻翻棋”。 

  我很喜歡“軍旗三打一”。我很快就會玩了,我發現這與以往的軍旗不同。開始時,四家的棋子全部隨機分配,當莊主要三打一,莊主還可以得到“帥”“導”“壘”。“帥”比司令還大,“壘”簡直就是地雷的加強版,只有被炸彈炸掉。“導”像工兵和炸彈的結合體,可以像工兵一樣飛行,也能殺死團長以下的棋子,又能與團長以上的同歸。 

  我看了非常好奇,第一回就當了莊主,系統給了我“帥”和“導”。可是在下的時候,不知怎麼,他們三個同心協力,向我發起猛攻,他們先派大子殺了過來,殺不過就炸,眼看我的棋子越來越少,我就派出了“帥”和“導”,可是他們先把我的“帥”引入一個“陷阱”然後用炸彈炸掉,又用八面埋伏,使我的“導”無路可逃,最後我的“導”只好與團長同歸。最後我見大勢已去,就只好投降。 

  第二局,那個當莊主的先把我們的炸彈消耗光,然後派出帥,左沖右撞,猶如無人之境,我們抱頭鼠竄,無計可施,只好投降。 

  人們的想象力真是太豐富了,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玩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人們的想象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的想象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