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想象——人性的光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想象——人性的光輝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想象——人性的光輝 標籤:人性的光輝作文 我的想象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自有酸甜,也有苦辣,亦是人生,卻是人生。我不想一次又一次重複在無奈的人生中,我只是想在自我的天地中盡情抒欲自己的情感,寫我想寫的東西。儘管那是稚嫩的,甚至是不成熟的,也可能是東一句西一句的海闊天空。但是它屬於我,永遠屬於我一個人。一瞬間,我似乎成長了許多,我不願意長大。因為我不想看到人性最底層的痛惡貪婪。真搞不明白,上帝創造每一樣東西都有他們的作用。葉的作用是為了更好的守護大樹,化的作用是讓蜜蜂汲取蜂蜜。其實,這不僅僅是作用更是使命,是一種無言的使命。而我們人類存在的價值呢?難道僅僅是爾虞我詐?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爾虞我詐已經成為人性的“光輝”了嗎?不,人類不僅僅追求競爭,而更多的是高尚,人性的社會永遠不會悲涼。

  當愛已成往事,責任永遠不會消失。內心將會明凈,不充滿勾斗。終將增添人類最美好的情感。

  博山十三中初二:擁抱世界的夢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想象——人性的光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想象——人性的光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