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想象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想象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讀完《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我的想象力被大大地激發了。愛麗絲是出於英國作家路易斯。卡羅爾筆端的女主角。

  起初,愛麗絲恰好看到一隻白兔在飛竄時,她沒有多想。但是那隻白兔從口袋裡掏出懷錶,看完之後就匆匆跑掉,循着白兔的足跡,愛麗絲漫遊奇境之旅就這樣展開了:她夢見自己掉進了一個大廳,四周全是燈,於是她的冒險故事就這樣開始了。一群長相古怪的人和動物、三月兔、柴郡貓渡渡鳥、素甲魚、還有奇怪的撲克牌老K、紅桃王后和紅心國王構成了愛麗絲稀奇古怪的夢境……愛麗絲帶着我走進了一個又一個神奇的世界;愛麗絲讓我明白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哭沒有用,只有堅強的面對它,才能戰勝它;愛麗絲讓我明白無論遇到長輩還是晚輩都要有禮貌;愛麗絲讓我明白,遇到事情要用大腦讀完這本書,去好好思考……愛麗絲讓我明白許多。愛麗絲去的世界是多麼精彩紛呈、令人炫目啊!

  愛麗絲去的那個世界在哪裡呢?其實就在我們每個人的想象之中。

  想象力是如此神奇啊!

  我曾經就憑藉著自己的想象力做出了一個五彩的立體五角星。首先我剪了兩種不同顏色的彩紙,然後塗上一樣的六種顏色(位置也一樣)。之後,我又拿出一張紙,塗上五種顏色,剪成條狀,沿着邊將它們粘起來……

  着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曾說過:“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知識是有限的,想象力可囊括世界。”在卡羅爾筆下的奇幻世界就是想象力的結晶。《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使我認識到想象力的神奇與可貴。因為有了想象力,有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世界也變得更加通達起來。在《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拔了一根毫毛,居然會變換出許許多多的小猴子,科學家霍金說不僅有三維空間,還有四維……想象力實在是太神奇了!

  來吧,朋友們,暢遊學海,不斷地激發自己的想象力,我們會在神奇的世界大顯身手的!

  橫山中心小學四年級:陳鏑衡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想象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想象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