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圓的想象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圓的想象作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數字)

  在數學中,零常用來表示無沒有等多種無意義的數比如1。0。但是在有些時候零的作用可是非常大的,比如在1000000這個數中零的作用就是佔位,如果沒有它那麼這個數就只能為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能把事情單一的認為好或壞,對或錯,有或無。

  0(圓)

  圓,是一種神秘的圖案。

  正圓,橢圓,半圓,同心圓。它可以有兩條對稱軸,也可以有無數條對稱軸,兩條對稱軸比如,橢圓。

  之所以橢圓只有兩條對稱軸,是應為它中間厚兩邊薄,不工整。而圓有無數條對稱軸就像人。一樣,把一碗水端平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像圓一樣,公正,公平,當然不能像它有無數條對稱軸,那麼的花心。

  0(字母)

  在英語中,圓為元音字母,發音為(??)在單詞中它的發音很多,但是在某些單詞中它是不發音的,然而作為元音的它仍然在自己的崗位上雖然他並不發音。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任何時候都要堅守自己的崗位,即使你並不重要。

  0在宇宙中有一種星體,名為黑洞,它是生命的禁區,吸引力異常之大,就連光都能被它輕易的吞噬,可想而知他有多麼的可怕,但是,有一些大膽的科學家提出假設,黑洞的後面是白洞,其中還連着蟲洞,如果可以利用就可以在宇宙中自由的穿梭。

  黑洞,雖是生命的禁區,但也是人們嚮往的地方。

  0,它是萬物周而復始的循環,也是人們無窮無盡的想像,它既是結束,又是開始,等待着我們的探索。

  初二:僅有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關於圓的想象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圓的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