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是那樣溫柔,那樣善解人意,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那樣溫柔,那樣善解人意,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那樣溫柔,那樣善解人意,那 標籤:善解人意作文 溫柔作文 總是作文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

  總是那樣溫柔,那樣善解人意,那樣平易近人,就算你失敗,你卻從來未曾表現出為,你從來不喜歡與大家分享你的痛苦,只分享你的幸福。每當我失敗時,受到挫折時,總是那張無比溫柔的人輕輕地安慰我,使我的心情變是舒暢,你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夏子。

  運動會總算到來了,我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是盼來了。為了這次運動會,我是做足了準備,我抱着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態度,好似我已經是第一名了一樣。運動會開始的前幾天,我每天早晨、中午、晚上都去跑步,在運動會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地睡不着,我想夏子也和我一樣吧,於是我便撥通了她的電話,向對方訴說著明天的打算,然後為對方加油,每次有什麼重大活動時,我們就會如此。

  到了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去找夏子,我在樓下吆喝一聲,她便下樓來,她總是帶着着甜甜的微笑,心裡似乎裝着一樁美事要與人分享,眼神是那樣的溫柔,就是這樣一張溫柔的臉,讓我一直珍藏在內心……

  “女子300米預決賽,請迅速到檢驗處去報名!”我的項目到了,我興高采烈地去參加,在槍聲響起時我就在第一名,我很高興自己搶到了一個好位置,一百米過去了,好高興吶,還是第一,又一百米過去了,我仍然是第一名,50米過去了,我還是保持着第一名。40米,30米,20米,眼看着終點離我越來越近,10米,越來越近了,加油的聲音也越來越響,我不禁有些得意,我彷彿看見站在終點的同學們在向我招手,掌聲似乎也已響起,勝利的鮮花好象已經為我綻放。突然,我的

  初二:宿博奧爵

您正在瀏覽: 總是那樣溫柔,那樣善解人意,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那樣溫柔,那樣善解人意,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