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改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像一開始那樣在他們看來,那些過程也都是。一種為難而已。也許要過了很多年後回來你才能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是不是一如既往的對你寬容。也許那些你不能理解的東西也過了很長時間之後就變成了很容易就能理解到。你只是以前把自己局限於一種目光,能中不能穿透這樣的局限性。所以才不能體會這樣的感覺不能理解這樣的過往。

  可是我想生活中總會發生一些什麼事情,改變你現在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改變,你看段世界的眼光和心情,總有一天你會變成和自己現在越來越不一樣的一個自己。但是另外一個陌生人。

  其實就好像很多個時候。我們不知道曾經自己走錯了一步,如果沒有人的提醒和拯救,我們就會離正確的人生道路越來越遠,我們就會不如一個更加錯誤的軌道。我們就不知道究竟什麼才是最急,想要的說不定到那個時候,自己的身心都已經被蒙蔽了而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其實我現在在這裡說這些也並不是危言聳聽。因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直接就已經變成了現實。如果我們不能真的把他們放在心上,不能把他們當成一種前車之鑒的話。說不定哪一天,他們就會發生在我們的身邊,而不能改變。

您正在瀏覽: 不能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