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冬的女孩之喜歡的事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冬的女孩之喜歡的事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什麼事可以未卜先知。 

 米當然不知道雪喜歡什麼。雪一直安靜地坐在座位上,有時托着下巴沉思着什麼,像一片無形無色的空氣。米不想冷場,問雪?“你愛什麼?”“巧克力。” “不愛什麼?”“學習。”米的心裡哦了一聲,回答好簡略。 

 雪不怎麼愛說話,讓人感到很陌生。她喜歡抄同桌的作業。米看見了幾次。又是作業朋友嗎? 

 米不愛笑,不愛說話。一天中,除了上課,更多的,沉默地做作業,做事情。雪也沉默,但是沉默着發獃。 

 有些事情,用寂靜填上人與人的距離為好。 

 米放學後去了副食店,買了雪愛的巧克力糖果,裝在粉色的氣球里,像聖誕老人在夜裡送給孩子們的禮物,裝在聖誕襪里。 

 很可心。 

 早晨,米把巧克力放在雪的書包昨天佔據的空間里。米的心裡憂怨了什麼,有用么?雪知道,說?“謝謝。”沒有米想象里的一切,平淡如水。 

 可能比水更淡些 。 

 好奇怪啊。米淡淡一笑。雯不像雪這樣,每一粒糖都會與她分享。那時候,無憂無慮,天藍得像米與雯。 

 米還是忘記了。她知道雪愛喝橙汁,買了瓶,中午就給了雪。 

 雪接過,對米說?“謝謝。你知道我的牙有點疼嗎? 我得知止疼片,才能喝它。” 

 米“嗯”,內心多少有點開心。雪第一次,向她說那麼長的話。 

 所有人都感受不到的。包括雪。好微小的東西。 

 米敏感地感覺到了。 

 雪愛巧克力,那可可果的深加工,是旋律舞動的交織。 

 是雪的愛。 

 橙汁是迷人的,巧克力也是迷人的。 

 米問雪:“你還愛什麼?”“果凍。” 

 再簡單不過的副食了。米去糕點坊,訂做了提拉米蘇。小小的一個,像果凍一樣可愛的粉色小精靈。攥在雪的手裡。 

 雪應當更愛提拉米蘇。米想。 

 雪應當喜歡的,那美麗可心的甜食。 

 米愛,所有的女孩都愛,雪應當也愛。 

 還是不知道雪的感受。各有所愛,米在提拉米蘇的包裝盒裡,放了點水果果凍。 

 果凍,一定很甜,到心。

您正在瀏覽: 過冬的女孩之喜歡的事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冬的女孩之喜歡的事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