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氣羊羊過蛇年》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氣羊羊過蛇年》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氣羊羊過蛇年》觀后感

  無知的人類,請制止現在所做的無情舉動。現在,連往日在長江很遍的江豚現在也被稱為“水中大熊貓”。這都是我們人類的過錯。

  青青草原的動物們過着幸福的生活,不過由於灰太郎的邪惡實驗,動物們破壞環境的等等原因,導致了青青草原面臨著巨大的自然危機。洪水,大火,狂風,雷電讓動物們無處可逃。就在動物們都絕望的時刻,慢羊羊村長無意中發現了蛇族前輩留下的神舟。只要找到在神舟上刻畫的動物,才能正常運行神舟。現在動物全部聚齊,只差蛇。蛇族都是些高級天文學家,他們能預測到不好的天氣,不過其他動物們卻把蛇族的這種能力誤認為詛咒,並把蛇趕出了青青草原。最終,蛇在喜羊羊的勸說下終於願意幫助其他動物。這真是個完美結局。

  拜託了,人類。請你們善待動物,和諧生存。不要到那時候才後悔,世上可沒有後悔葯。江豚,請你一直保持着那種甜美的微笑。我們地球人一定守護你到永遠,你的微笑與我們同在。讓我們從點點滴滴做起,用我們的努力換回來江豚的開心一笑。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氣羊羊過蛇年》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氣羊羊過蛇年》讀後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