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吾班之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班之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吾班之喜 標籤:吾班作文

  一進班就看顧大姐在追着可憐的“小鹿”要一張不足為奇的小報紙。我便走過去想湊個熱鬧,一過去,陸婷慧便揚起手中的報紙指了一篇作文給我看,我就把湊熱鬧的魂兒從太平洋上空拉了回來,定睛一看,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的個娘咧!竟然是丁瑞吉寫得一篇“一隻小黑鳥”在遠近聞名的姜堰報上發表了。我見此情景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丁瑞吉“質”問道:“那篇文章是你寫的嗎?”此時的她正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滿不在乎丟下了一句:“是又怎麼樣!”

  今天陽光體育活動時,王老師宣布了這件“驚天動地”的事情,說:“沒想到吧!”我在底下小聲付和:“確實沒想到!”王梓秋說:“人家那是叫“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

  吾班之喜,吾班快樂!!!

  姜堰市實驗小學(西校區)五(4)班五年級:卞吉寧

您正在瀏覽: 吾班之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班之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