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排隊之喜怒哀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隊之喜怒哀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排隊之喜怒哀樂 標籤:喜怒哀樂作文 排隊作文

  今天,我們全班都要排隊給老師改練習冊,剛開始,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還不知道排這個隊要排多久。在我們排隊的時候,我想,老師肯定在津津有味地吃飯。我們一直等啊等,本子一直沒給老師看過,男同學更離譜,甚至坐在地上,像個乞丐似的。又5分鐘過去了,一陣寒風吹來,冷得我們直發抖。看見老師正在吃飯,我們大家肚子早久咕咕地叫了,唉!沒飯吃,只好直咽口水,看見在樓上改完練習冊的同學斷斷續續地跑出校門口。又抬頭看見正在改練習冊的同學,我就大叫:“荔英,你幫我們求求老師吧,叫她改快點,要不然我就餓死在這裡給你看!”其他的同學說:“不是,應該是在這裡凍死給你看!”在同學們的訴苦聲中,我忽然想起表姐和表妹今天要來我家,我一轉頭,就看見表姐她們跑過來。表姐一跑來就抱怨我,說搞到她沒得玩電腦。隨後,她就幫我背書包,突然,同學們都哈哈大笑。原來,表姐背着我的書包晃來晃去,把我的水瓶晃到沙堆的那一邊了,我非常生氣,立刻命令她把水瓶拿回來。然後,同學們又對我說:“看看你的表姐。”我一轉頭,就看見表姐和表妹排在前頭,我沒有怎麼做,只是笑着說:“幸好五個人還算我。”這餓句話,氣得表姐火冒三丈。這時,老師出來了,說:“練習冊下午再改。”剛才還說肚子餓的同學們,像劉翔一樣以100米/秒的速度奔出校園了。

您正在瀏覽: 排隊之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隊之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