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消失不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不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你和他們絕對不是一種類型的人,你們有着相似的外表,卻有點絕對不相同的內心,或許外面的那些枯枝爛葉,你們是想辦法去打掃清楚啦,但是他們留下的那些痕迹,包括歲月的面容,你都沒有辦法消失的。

  為什麼一定要讓他們消失不見呢,也許留在這裡,給自己留一個念想也是好的,正好像歲月的痕迹在我們臉上也有所體現,但是你卻不能為了青春永遠保留在這裡,就出賣了我們自己的心和生命。

  沒有人會說這樣呢狀態只能持續一天或者是一年的時間,也許這一切都要看你的心情怎樣?如果你有足夠的實力,想要去怎樣做就能怎樣做,而不需要找那麼多的借口去應付別人,因為這些在別人看來都是弱者的行為。

  假如他們一開始就鼓勵你去追求真愛瞭然后你和你的真愛倖幸福福的生活在了一起,那麼這中間又有什麼故事可言,那麼你的真愛也沒有什麼可珍貴的地方了。

  或許就是因為這些缺德的過程,才給他們帶來的故事。在這中間各種困難的處理,才是最大的亮點。

  而我們會選擇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為你等候,為你默默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消失不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