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核桃不見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桃不見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森林裡,住着松鼠爸爸、松鼠媽媽,以及活潑可愛的小松鼠。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冬天快要到了,倉庫里空蕩蕩的。於是,它們到樹林里,摘了一大車核桃,滿載而歸。小松鼠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喊到:“哈哈,今年冬天我們有食物了!”直到有一天,小松鼠想吃核桃了,一到倉庫才發現核桃不見了,把它急得團團轉。

  小松鼠把事情報告給獅子大王,它命令猴子偵探去調查案情,猴子偵探經過幾天的仔細觀察,發現是遊人拿走了核桃,便報告給了法庭。小松鼠也寄去了一封信,它讓和平鴿把起訴書寄給了老虎法官。幾天後,開庭了,遊客們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老虎法官念他們不知道,只讓他們交還了核桃。

  為了讓別人不拿動物的食物,遊客們在山上立了一座碑,之後,再也沒有人拿過動物的食物。

您正在瀏覽: 核桃不見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桃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