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現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的感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越是努力越是發現自己的渺小,乾脆不努力就不會發現自己的渺小,也不會覺得痛苦。

  有時在看書和學習的時候,就會發現,努力到什麼時候是個盡頭才能趕到別人的起跑線,但不努力就夠不到起跑線,時間也是一樣流逝,就因為努力了才會有些印記存在,時間因此有了歲月的痕迹,那是自己真切走過的路,這就是意義。

  真認真學習,好好畫思維導圖,好好實踐和理解書上的知識,一切變得簡單起來,這是學習帶來的饋贈,無形之中會帶來驚喜,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在努力中得來的饋贈,我應該更加好好努力,最好的時光就是當下,過去的始終過去,今天的時光也一樣,不努力它就過去,沒有意義。就像今天的風一樣,從早吹到晚,樹葉搖曳,落下,爾後還能留下些什麼呢?

  思想上的懶惰,行動上的拖延,大多時候是對自身境況的逃避,畢竟安穩不向前的生活多好,不需要經歷風雨,不需要痛苦,因為看不到人與人之間巨大的差距,才能心安理得生活在自己的安樂世界里波瀾不驚。

  溫水煮青蛙的故事聽得不少,但卻沒有意識到沒有努力學習的日子裡,自己就是那隻青蛙,被生活的溫水煮得失去方向。並非要等生活遭受何等風雨才能意識到該改變的時候,而大多時候往往是遭受風雨時才發現自己無法對抗,為時已晚。

您正在瀏覽: 發現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