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同以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同以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這樣的時代中生活,你從來沒有想象過跨越到另外一個時代會是什麼樣的場景。也許你覺得根據你的想象,那一切發生的都是美好的形象,可是你卻不知道真的發生了,最後就會有很大的差別。

  也許終有一天,這一切都有着很多的不同之處,他們所演的那些童話故事,根本就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一開始他們也想着去奔赴着同樣一條道路,卻追逐着自己所擁有的夢想。

  可是如果在這裡你也能夠看得清楚的話,那個題目就會變得特別有吸引力,所以每個人都惹都會永遠而至。

  所以他們之前所有的擔憂都是不是問題的了。

  可是你知道嗎,有很多時候我看着你在這裡語無倫次的表達,這些都替你擔心,因為你在那裡看着夕陽西下,甚至什麼靈感都想不出來也抓不到這樣的時光才是最折磨人的。也許你一直都在勞累着,可是卻從來沒有任何結果,證明着你曾經為她付出的現象。只是這一切都如此心酸,沒有辦法用語言去表達。

  很久以前,我也能夠明白這樣一種感受,只是在這裡我們的心情突然就變的不太一樣了,在那個時候我們有過的風光也是如同以往的。

您正在瀏覽: 如同以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同以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