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存在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意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那樣的話確實是有傷害到我。他說隨時可以不要的。都不知道怎麼想的吼,怎麼可以對我說這種話,不知道我可以對這樣的一句話大做文章的嗎?不知道我會難過的嘿。

  哎,主要也是這段關係誰都在患得患失啦,誰都不能說對方不會離開,才會導致這樣的難過發生。沒回他,我在想,其實有些事情本來並不大,但因為自己冷漠,可能最後事情就會鬧大,但是自己又不得不偶爾也耍一點脾氣吧,畢竟不然真的這種難過事件他根本就意識不到應該迴避。

  我只是真的會想我們存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我好像真的是那種強大到可以不需要對象的那種人耶,我好像真的不需要戀愛這種東西存在,我只是需要他,需要他給我快樂,就像之前那樣子就好了,但是現在沒有了額,現在那種幽默不見了那種我欣賞的因子不見了。

  其實他那句話也只是在開玩笑,就像我之前也有說過他想甩掉我隨時可以的,但是那個時候他都沒生氣也沒有任何錶態,偶爾也說要打我要是我說這樣的話的話,其實這種感覺就挺好的額,就是還可以玩笑,但是現在沒有呢,現在有很多無奈。

  可能這段關係沒有開始的話,他也會有更多的快樂去感受,沒必要配合我在這裡演戲。

您正在瀏覽: 存在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