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偶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偶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感之偶遇 標籤:偶遇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或許我們每一次表達自己對於這些文章,我只是想說的看法的時候,都會不約而同的想到我們當初做閱讀理解那些語文題,那些題讓我們感覺天昏地暗。

  有的時候我就在思考我們做題的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僅僅是為了應對考試嗎?還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不是為了提高我們對學習的興趣,而是為了足點消磨乾淨。

  就好像我們發這樣的一條路上走下去,越走越遠,越來越發現離自己的初心越來越遠,那些原本自己想要的東西,想要到達的目的,現在都變得有些不可觸摸了。

  今天在圖書館的走廊里再一次見到了他他只是穿着一身黑衣服,拿着水杯去接水,可是在他的臉上是滿臉愁容的樣子,根本就沒有任何笑容。

  就是當時挺想不明白的,為什麼現在正值大好青春年華,不經常笑一笑呢?

  總是一副愁容滿面,多麼難過呀。

  以前的時候在大街上偶遇幾個小孩子也會給你們打招呼,可是實際上有的小孩子的反應都是不一樣的,有些個性活潑,但他可能也會回過來跟你打招呼,對着你笑,或者一點都不害怕的瞪大眼睛看着你,因為有一些孩子會表現得非常害羞,都不敢看你,然後躲在自己家人的後面,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偶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