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當自己靜下心來回想昨天的整個一天發生的事情的時候,自己其實心裡還是挺後悔的。最起碼就是說,如果自己一開始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就像之前的無數次聊天那樣,笑笑就過去了的話,也許後面的所有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也就不會有後面的那一系列事情的發生。

  現在想想,其實也可能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最近一段時間裡,自己的囊中羞澀,自己的內心就再一次急躁起來。真的就是,這麼多年來,自己養成了這樣的一種毛病。就是,只要自己的,囊中羞澀的時候,就是自己的情緒最不穩定的時候!

  然後就是整個人的狀態都處於一種草木皆兵的狀態!只要有一丁點的風吹草動,自己就會變得特別的敏感!最後的結果就是,其實當那些他無數次的話題,再一次被談起的時候,自己卻做不到,像之前那樣的淡定!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心情應該是特別好的。因為一開始出去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心情比較煩躁,也想吃飯店的飯了,然後某人就帶着我們出去了。一整天也真的轉的挺開心的。

  然後本來想的是,能夠在晚上的時候,也,開開心心的聊着天回家,那樣子的話,也算是不枉一天的愉快行程!可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也許真的就像老姐說的那樣,坐車的時候真的不適合聊天,尤其是不適合聊那些比較敏感的話題,尤其是在我們都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所以就是說,當最後車撞在柱子上的那一刻,自己,也真的是後悔了,畢竟這麼多年了,自己所有的心都來了,最有直接關係的,還是錢的多少。

  所以就是說,回想起整件事的時候,就是說,雖然某人也沒有埋怨什麼,但是自己想起來,還是真的挺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