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既讓我後悔,又讓我難忘。 

  那是這個學期的語文期中考試。考前,我做了充分的準備,滿以為能像平常那樣又拿到高分,心裡樂滋滋的。可是,當老師講評試卷的時候,我卻傻了眼。90分以上的人,沒我。80分以上的,也沒我。75分以上人,還是沒有我。這會兒,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又急又怕。 

  試捲髮下來了。因為作文沒完成,分數被扣了不少。看着那又紅又大的72分,我的心就像針扎似的痛,難受極了。 

  放學途中,爸爸問:“作文寫完了嗎?”我的心怦怦直跳,結結巴巴地說:“寫……寫完了。” 

  回到家裡,我不敢把試卷拿出來。磨磨蹭蹭地熬到上學的時間,才極不情願地取出試卷。爸爸看了后勃然大怒。他說:“考得不好不要緊,儘力就行了。可你明明沒寫完作文,卻撒謊騙人。這是不可原諒的品質錯誤。”爸爸還說,“誠實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品質,失去誠實的孩子永遠也不會成功。”爸爸的話像一記記重鎚敲打着我的心靈,讓我流出了悔恨的淚水。 

  如今,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特別後悔和難過。它也時時刻刻提醒我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