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景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瞞你說,我也曾經做過很多的嘗試,去各種各樣的地方,看更毒的風景。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不太把這樣的事情當成一回事,我們只是覺得,如果有一天能夠改變,現在看起來似乎也不是什麼大事。

  他們都特別的安靜,可能是因為心裡有安全感,所以才不會覺得那麼複雜,那麼難過。

  就好像我們現在的生活,只有自己覺得心滿意足了,才是最重要的。其實你真的餓了嗎,其實你並不餓,你只是一直都在潛意識裡面告訴自己,你需要吃東西。

  那些也不是沒有辦法控制的,其實你是可以控制住自己的,那些所有的因果關係,都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重要,即便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這裡擁有的所有的一起去,也不是那麼困難,僅此而已。

  如果我們沒有當初的那些嘗試,也不能走到盡頭。不能看到今天看到的這些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