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晚點接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點接觸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久沒有聽過以前你唱給我的那些歌了。那些歌曲,一首又一首的,特別唯美。那是你寫出來的嗎,每一個字每一個意境都是你的心血嗎?

  如果不是的話,那我就不想聽了。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有資格任性。但是我的任性,也是很有分寸的。

  你和別的女孩子聊得熱火朝天看不到我時,我會很吃醋。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很大方的樣子,卻故意給你臉子看,然後期待你來哄我的暖意浮上心頭。

  有時候我也會想,如果有一天,你不那麼愛我啦,膩了煩了,不願意哄我,反而去哄更年輕更漂亮的女孩子,怎麼辦?

  到那個時候,我該怎麼辦呢?

  是若無其事的和你說聲後會無期,什麼也不用糾結,直接離開你,還是去質問你,讓你解釋清楚呢?

  太麻煩了,談戀愛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我還是晚點接觸吧。

您正在瀏覽: 晚點接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點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