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充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 我在那個地方站着的時候,我並沒有心猿意馬。那個時候我的心還很堅毅,還沒有想過那麼多的是是非非,沒有趟過這一湖水,也並不知道這些事情的人心險惡。

  我只是依舊帶着幼稚的心思看待這個世界,可想而知,最後吃虧的人也只能是自己。我們聽着軍歌,在學習。

  我終於可以成熟,可以變得更加自信,在一定程度上也能任性起來。我知道,有些事情不經歷是永遠都不會懂的。

  比如說今天晚上的經管學院和會計學院的聯誼晚會,我第一次見識到了大學生的魅力和能力,那是不歷經這個階段不可能感受到的。為什麼我們要不惜任何代價,也要進入大學的校門,接受更高等的教育。

  第一次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這麼大,原來都是真的,並不是說著玩的。

  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事,豐富我的閱歷,增長我的見識。我知道,終究有一天,我們會變的有些不一樣。儘管這個過程會很漫長。

  我在這個世界上,看着所有人不同的臉色,不同的眼神。我知道,還有更多類型的人我沒有見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會發生在下一秒。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不能害怕的。

  沒有資格害怕,也沒有時間害怕。我要吧更多的時間用來辦正事,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充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