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謂叛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叛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前幾天晚上就在發現弟弟兩三點會起來玩遊戲,而且他玩的是我們禁止他玩的那一款遊戲的時候,我們都很震驚,才意識到他真的迎來這個叛逆期了,畢竟長身體的時候好像脾氣也會脹,是不是?挺難的,哈哈。

  然後當時我們對叛逆期說了一些定義,當時妹妹的叛逆期定義就是和父母鬧矛盾,和父母吵架和父母過意不去,我也認同他這樣子的看法就是,當時我的抗疫期就是這樣子的,就是什麼事情都要和父母對着干,什麼事情都覺得父母做的不合我意。

  那個時候天天跟着父母,但是我想到妹妹她好像沒有那一些叛逆行為,所以後來我也接受了叛逆的另一個表現。就是行為表現偏離。正確的價值選擇。就是不正常會讓人比較擔心的行為,其實都是叛逆期行為,畢竟妹妹當時其實沒有和家裡人發生什麼矛盾。

  她主要的表現就是很冷淡,忽冷忽熱的,而且想要封閉自己,這種會讓自己受傷害的心理其實就是叛逆期時的心理了吧,畢竟他現在已經好很多了,現在不會,但是家裡人都不安心,他會不會得自閉症。

  但是現在我們都很好啊,他現在很開朗,我很溫柔,和當初叛逆期的朋友真的是大相徑庭。所以還是很感謝有這樣子的家庭這樣子的媽媽在一旁指引我們成長讓我們成長為自己喜歡的人所以還是很感謝有這樣子的家庭,這樣子的媽媽在一旁指引我們成長,讓我們成長為自己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所謂叛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