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充實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充實之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是覺得很多事情好像在裡面之中都有了成長,可是後來才發現很多聲音模糊不清,他們才是影響你的最根源的地方。你不需要跟別人說什麼秘密,做完換取別人的信任,又不需要總在人生的道路上靠別人的引導,來完成這一生。

  那一次升國旗的時候,我知道他們接下來要去跑操,那時候天還蒙蒙亮,很多人都還沒有睡醒。可是我又想到那一次的考試其實並不是特別重要,但是我們內心壓力山大,我們總感覺這些事情對於我們而言是有着很大的意義的,如果不能夠成功,那麼將會是一種恥辱一樣的存在。

  可是後來成績出來了,這件事情也過去了,而我們考試失敗之後也並沒有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我們只是覺得在這樣的漫長過程當中,總有什麼經歷來充實我們的人生,不至於讓我們一直生活在空虛迷茫之中。我曾經聽到他們說各種各樣的語言,我知道在這漫長的時間裡很多人都在想象着未來想象的空間。

  他們需要別人的肯定,也需要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給別人莫名其妙的力量。如果你不大膽的展示出來自己的本事和能力,那麼在這樣的時光當中,沒有誰會真的把這些都當成你的樣子。無論是壓榨還是看到了你的價值,其實這些都是很好的,對於你的上升來說,也許未來有一天你會升職,這些都離不開今天的努力和付出。

  以前我們也會上很多沒有意義沒有價值的課,在那些課堂上很多同學都會呼呼大睡或者是看小說玩手機,沒有誰會去在意這樣的課堂。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很多人都將自己的努力放在了一個籃子里。

  他們不一定覺得這是一件好事,但是也從來都不覺得這是一件壞事。

  當時間到了他們該繼續努力,他們也並沒有繼續玩下去。

  其實能夠掌握自己人生髮展的速度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充實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充實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