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恰當管理,避免浪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當管理,避免浪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恰當管理,避免浪費 標籤:管理作文 管理員作文 浪費作文 浪費糧食作文

  尊敬的廣大食品經營者:

  你們好!近日網上發布的一條關於某超市大型規模丟棄臨期食品的文章,引起了眾人的注意,同時也引發了網友的熱議。

  首先,這種不銷售過期食物的行為是值得肯定的。畢竟身體的健康,勝過任何事情。我們不應該為了薄利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對於安全、健康,我們不可有絲毫的鬆懈。所以,對於過期的食物扔掉是正確的。

  其次,也正是大量丟棄臨期食品的這種行為,卻也反映出了食品經營者對於店面經營的不到位。如果經營者們能有一套好的經營方案,又怎麼會出現大量臨期食品的局面呢?因此,廣大的食品經營者們應該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有一個正確經營理念,有一個恰當的管理模式,從根源處避免食品的浪費。畢竟,“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沒有一粒米飯是不勞而獲的,這其中蘊含著多少勞動人民的艱辛。正是那些不辭辛苦的廣大農民,勤勤懇懇的勞作,“帶月荷鋤歸”,才會有我們如此豐富的食物種類。像詩人所說那樣“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的描述。農民們正是經這樣艱辛的條件,才得以呈現店鋪中琳琅滿目的各色食品。所以,我們應該正確的樹立對於食品的態度。

  然後,在有了一個正確的觀念的基礎之上,應該思考有一個恰當合理的管理模式。例如對於那些快要到保質期的食品,可以做一些適當的促銷活動。這樣既可以不至於虧本,又可以避免大量食品的浪費,減少資源的浪費。我們生活在一個物質豐富的國家,但我們不應該丟失我們對於勤儉節約的風尚。

  最後,有了恰當的管理,才可以更有效地避免大量食物的浪費。因為世界上有太多的地方,因物資的缺乏,在忍受着飢餓。即使是在我國,那些偏遠的地方,也仍有物資缺乏的現象出現,而且佔有不小的部分。所以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為了更多物資的有效利用,避免浪費!此致。

  敬禮!

  李華

  2019年1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恰當管理,避免浪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當管理,避免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