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時候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時候開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朋友圈兒,似乎成了一種執念,缺少他,人生就不會完整。

  就算很多時候我們都希望的那樣,擁有完整獨立的人格不被別人所控制,可是他多時候,很多人都成了自己慾望的奴隸。各種各樣的慾望,各種各樣的奴隸。

  不是沒有辦法改變,而是要改變這種現狀,這樣太難。我們甚至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變成這樣,口是心非。很多人都說這是成熟的表現。可是成熟真的要把自己弄得這麼虛偽嗎?我覺得其實並不是這樣。

  就說是心理上的成熟,是一個人由內而外散發出的一種人格魅力和氣質。這種東西也是裝也裝不出來的。或許可以掩飾,但是我沒有見過。

  我只是覺得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不可思議的。語言是人類表達的多麼強大的工具。可是在很多時候,他卻顯得那麼蒼白無力。我們沒有辦法告訴別人我們內心的想法。大多數時候是因為我們內心有鬼,或者是因為自己的利益圖謀。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呀,這句話是誰說的來着?時代的記憶太過遙遠,我已經不能夠想象那個時候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究竟有什麼不同?或許不同的地方有很多,但是我沒有發現或者覺得根本就沒那麼重要。那個時候的我畢竟不是現在的我,或許聽起來有點兒彆扭,但事實就是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什麼時候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時候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