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行曲,什麼時候才結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曲,什麼時候才結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行曲,什麼時候才結束? 標籤:什麼時候作文 進行曲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都說時代不同了,從古老到方便了。”這句話實在是講我們班呀,老是換流行,一會周杰倫,一會分派,因為我們班從一年級開始就喜歡流行。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為了爭周杰倫的圖片,竟然打起來了,後果可想而知,各個遍體鱗傷(不可能)。現在,長大了,懂事了,就是流行這改不過來,哎,聽聽看吧。

  流行一:《火影忍者》

  因為星空衛視播出了一部動畫片《火影忍者》,全班同學火了起來。搶着買火影的貼紙、圖片,筆盒買佐助、鳴人、鋼手……的圖案,更瘋狂的是,有的同學竟然全身裝備都到齊了,衣服褲子襪子等貼身衣物是火影,髮夾是小櫻,連飛鏢都帶了,還學影分身、影子模仿術的手勢,啊,還學柔拳呢。(走火入魔)

  流行二:周筆暢

  周筆暢是超級女生的亞軍,男生覺得她的髮型帥,女生覺得她的音調好,總的來說,就是沒有任何缺點。女生就是因為她的歌喉好,學她的語調;男生就是因為他的髮型帥,拿東西搞成她的髮型,哎,怎麼這周筆暢這麼火,因為她和老周同姓?

  流行三:劉德華

  劉德華是大歌星,粉絲一大堆,但是我們女生是覺得他帥,男生覺得他嗓子好,會演戲(理由顛倒了),所以我們把他的畫像、等等的3分之1買下來了,花了全班100元,心疼呀,我的錢。(你說最近怎麼流行的老是歌手?)

  後面一大堆呢,啊,叫我買蔡依林的圖片,為什麼?她漂亮?好好,我買5毛的貼紙,西西,又流行了……等等我啊,小謝。

您正在瀏覽: 流行曲,什麼時候才結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曲,什麼時候才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