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流感什麼時候才能過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流感什麼時候才能過去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流感什麼時候才能過去 標籤:什麼時候作文 五年級作文 流感作文 五年後作文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咦?怎麼這麼多同學沒來,我疑惑地問同桌閆澤昊,他也覺得奇怪,可是我們找不到答案。

  早自習,任老師告訴我們班有很多同學發燒了,還有一些感冒流鼻涕,所以都沒來上課,近期的流感很嚴重,老師讓我們每天好好測體溫,注意個人衛生,還讓我們多喝水、多吃蔬菜、多喝牛奶、多運動。

  下午劉老師告訴我們四年四班只有19人上課,40多位同學請假,我們聽了感覺很恐懼,我數了數我們班,下午竟然有24位同學沒來上課。放學后,我帶領幾位同學打掃衛生,剛掃乾淨,任老師拿着84消毒液給教室里每個角落都噴了噴,什麼時候這個流感才能過去呀?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流感什麼時候才能過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流感什麼時候才能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