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換個角度去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去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概在這樣的時光里,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有過糾結和徘徊,但是沒有關係,那在海上行走終將有一天會靠岸的,你會知道原來所經歷的這一切其實都是生命當中所註定你要去見的人。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無論你遇到誰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他們一定都會交會你一些什麼。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成長是非常必要的,有一些苦難是你必須要經歷的,也許等你堅持過去了之後,你就會變成另外一個更成熟的自己,那是別人所得不到的修鍊的境界。很多時候我們看待世界看的生活沒有必要那麼悲觀,沒有必要固守成規,總是用一個眼光去看待事物,有時候我們換個角度可能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蘊藏在裡面。

  就好像你看天空的時候,白天的時候看天空,你會覺得一片蔚藍太陽刺眼,可是在晚上的時候你會覺得月明星稀也有它的美。很多時候我們根本就不能夠對一件事情一概而論,就好像很多人都說藝術其實是很主觀的東西,你沒有辦法通過藝術去和別人去爭辯什麼,因為一家之言很多時候都是沒有辦法去爭辯了,各自有各自的道理本身就是如此,就好像是在大學時代我們舉辦辯論賽的時候一樣。每一次的辯論都是很精彩的,生活也是一樣。

  我始終都相信對於未來的生活,你仍然會有很多想說的想做的去做,也許在談話的這個過程當中你會經歷很多磨練,但是沒有關係,其實對自己的思維一種刻意的鍛煉,對於你來講對未來的發展是很有好處的。當然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就常常用這種要求來對待自己,我覺得這對於長久的提升而言真的大有裨益。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去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去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