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老實交代,你幹嘛去了,你已經連續兩天一直在困了。”“想你。”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在睡夢中迷迷糊糊醒來時,滿腦子想的都是你。你有沒有這種瘋狂的經歷。我想有吧,是你一點點打開我愛的大門的。謝謝你給我情感素材,謝謝你讓我體會想念的滋味,想念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異性的滋味。

  今天你睡到下午五點多才起來,然後又回去繼續睡,七點多的時候才起來嘿,然後呢,開始說你要去找吃的了,我沉默,沒回。後來你又發說出來喝酒了喂、我說喝酒然後回家就繼續睡,這種日子真的是,嘖嘖。你說不要把你說的跟豬沒什麼差別好嗎?哈哈,明明上幾秒你還在說你懷疑自己被豬附體了耶。後來我不知道該給你說些什麼,就說,那,喝得愉快。你說你喝一點點就回家。我沉默還是沒有回。

  然後呢,我這邊開始顯示你那邊在WiFi環境,說明你是回家了,但是你沒有給我發消息說喝完了耶。然後再過十分鐘左右吧,你說你滿血復活,我說喝完就滿血復活嘿,你說不是是因為你洗澡了。其實你說那話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回到讀書那會星期六晚上和你一起狂歡到深夜的感覺,那個時候是真的快樂,快樂!然後我今天也沒打算寫素材文了,我覺得我有必要讓自己放鬆一下,給你我一些時間了。這段時間可能真的是我,沒有給你我一些時間,以至於你也只能睡覺了,畢竟很多時候我都會說我在幹嗎幹嗎,我要麼在看電影,要麼在寫作業,要麼在寫作文,都是不能讓你打擾到我,所以你也很乖。

  我想,距離讓人想念。但是聯繫,可能會消滅一點點這種feeling。

您正在瀏覽: 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