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獨的日子想念你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日子想念你們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很久沒見到你們了。曾經以為信誓旦旦的日子原來如此不堪一擊。曾經以為自己可以和你們一直在一起。可是直到現在,原來有些時候,任何玻璃夢想只能在現實面前一敗塗地。 

  住在這美麗的人間天堂,繁華似錦。枯燥的冬日,總是麻木在煩瑣無趣的瑣事當中。時刻期待與你們見面的機會,可是,期待這是一個奢侈的字眼,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 

  真的好懷念那段打馬而過的時光。那時,我們無拘無束,肆無忌憚地成長,和天空中的太陽印着彼此的微笑快樂地成長。雖然失落過、彷徨過,但是,並不缺少刻骨銘心的快樂。每晚我們都會騎車在遙遠而昏暗的路燈下,談笑風生。沿途碰到獨具風味的小吃,我們會一起品嘗。遇到傷心的快樂的鬱悶的事,都不必擔心會沒有忠實的傾聽者。一起打球,一起調皮,一起歌唱,成長路上,我們攜手同進,並肩前行。 

  菠蘿,還記得我們一起打球,在農大門口啃麵包躲雨嗎?那時,我們無話不談,你知道嗎?星熙,還記得我們互相鼓勵,決定一起跨過中考這欄嗎?屎牢騾,還記得我們一起文言憑弔,在小紙下抒寫自己的文字嗎?師父,還記得我們一起談笑,紓解緊張的學校氣氛嗎?海峰,還記得我們每每放學,在人滿為患的小攤前瘋狂地填肚子嗎?/[^_^] 

  相遇,註定相濡以沫。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幾個孤獨的孩子,一旦相遇就讓孤獨的世界不在孤獨。每次孤單無助時,你們永遠是我最大的動力。哥們們,我真的害怕,真的很害怕不知哪一天我們會成為水上浮萍,匆匆相聚,然後分離。我們說過,一定做一輩子的鐵杆。那麼,讓我們遵守着諾言,好嗎?哥們們,我真的很想你們,可是,相聚總是那麼不易。 

  如今,各自異校,相見不易。我在這南方廣袤的天空下懷念一段遠去的時光。 

  城市被璀璨的煙火照亮,那些耀眼的煙火升騰上天,然後綻放出絢麗的笑臉。我一個人,騎車。路經熟悉的路,過往的畫面一幅幅浮現,我閉上眼睛,想象你們此刻就在我身邊,我們彼此握手說要一直走到最後。 

文章引用自: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日子想念你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日子想念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