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很想念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很想念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二(1)班 李浩

  那天,天氣特別晴朗,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像盛開的白蓮花一樣。遠出的一座座高山肩並着肩,非常親密;花兒露出了可愛的臉蛋,像等待蜜蜂的親吻;小鳥在天空中快樂地飛翔;小溪唱着歡樂的歌……

  放學了,一個小妹妹急急忙忙地跑回家去。一個男生想搞個惡作劇,就走過去故意把小妹妹絆倒在地。小妹妹傷心地哭了起來。

  這時,一位大姐姐路過這裡,看見了小妹妹這麼傷心地哭,很奇怪,問:“小妹妹,你為什麼哭呀?”小妹妹哭着說:“這個小哥哥,把我 絆倒了。我的腳受傷了,走不動,回不了家了。”大姐姐說:“我來背你回家吧!”說著,便背起小妹妹,又對那個男生很嚴肅地說:“小弟弟,你不應該欺負小同學,應該要保護小同學才是。”

  於是,男生羞愧得低下了頭。

  指導教師:車玉仙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很想念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很想念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