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很美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很美的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美的夢,真的很美。我有一個小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每天我打漁勞作,過着最最普通的生活,也就是自力更生啦,看着夕陽潮起潮落。海風清吹,淡淡的帶着一點的海腥味,可更多的是大自然的芬芳,椰林樹影,面前是廣闊的無邊無際的大海,那漂亮的湛藍色讓人莫名的就心生好感。

  我真是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啊。很多的人喜歡的可能就是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平時沒有壓力不用奮鬥不用努力也能夠獲得自己想要的一切吧。可是這個世界啊,怎麼可能會讓你不付出得到那麼多呢?我們都是人,自然也要遵守整個世界的法則了。我想,過着最平凡的日子,為了自己好好努力,是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而過多的並不是因為利益。有時候覺得住在一件小房子里很不錯,沒有紛擾也沒有煩惱,平時什麼都不用想,只要好好努力就夠了。因為在這個地方所有人都很淳樸也很可愛,沒有勾心鬥角,也沒有爭奪利益的黑暗事情發生。每天總有很多值得開心值得喜悅的事情發生呀,比如今天魚蝦打到了很多呀,今天的潮水漲得不是特別厲害呀,今天的夕陽格外的美呢。這些都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呀,至少在可愛的淳樸的人心裡就是這樣的,他們每個人臉上都掛着單純和不染世俗的笑容,臉龐因為經常在太陽下勞作,而是黝黑粗糙的,可是他們每個人都笑的開心,這樣的生活也很好不是嗎?這樣遠離世俗,遠離煩擾的都市的生活,也有它獨特的美啊。世人往往都知道都市的繁華美麗,卻也不知道小鄉村也有它的獨特的美的地方。這裡沒有壓力沒有煩惱,有的只是人們想要努力的心和一片大海,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這片大海,覺得也很不錯啊。都市的喧鬧,在這裡都看不見,有的只是一片大海的寧靜與溫柔……

  一個很美的夢,如果我真的以後有錢了,那麼我一定要住在一個這樣的地方。把自己所有的錢都捐給福利院,而自己住在這個小鄉村中,不是也很不錯嗎?如果我以後混的不怎麼樣,我還是會來到這裡,只是會捐一部分錢給這個社會,然後還是義無反顧的去個小鄉村,找個安詳寧靜的地方好好奮鬥,好好努力,這就是我最美好的夢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很美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很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