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意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在哪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一個人發獃就會不經意的回憶過去。過去的那些日子是多麼快樂呀,有時候想想我都感覺有些情不自禁。

  簡單的生活總是讓人嚮往。

  可是當置身於簡單生活當中的人們,卻並不一定覺得眼下的生活就是最好的,它們往往會看到那些得不到的生活模式,那些讓自己覺得新奇的陌生的又讓自己有興趣的。

  於是他們渴望着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改變能夠達到那樣的程度,能夠讓自己翻山越嶺的走到那樣的世界裡面,讓自己也過一把不一樣的生活。

  現在呢,時間長了,他們就會拿自己的生活方式跟別人相做對比。可是在對比之前的前提就不是符合的,因為他們的生活經歷還有所有的條件都不能做比較。

  做出來那樣的比較也是沒有絲毫意義的,所以他們就開始了黯然神傷,因為覺得他們自己不甘落後。

  假如在一個地方你看不懂自己的未來究竟指向哪個方向,那麼你是選擇在原地打轉還是選擇摸索着前行呢?貌似之前行也許意味着你會放下無數次的錯誤,意味着無數次的失敗和重頭再來。

  可是在原地打轉的話就意味着你沒有成功也沒有失敗,你始終都是原來的那個模樣,沒有絲毫的進去也沒有什麼損失。

  我覺得很多人在拼搏了一定程度之後勞累了疲憊了,選擇的都是原地打轉。

  可是生命的意義又在哪裡呢?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