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隱秘的角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秘的角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開始看隱秘的角落,心情是很複雜的,而且也充滿了恐懼。以為這是一個非常懸疑的驚悚片,而且它裡面的配樂都非常的不可描述。

  可是當我12集全部看完之後,心情一下子就有了着落了,這好像是之前所不明白的那些疑問,都突然有了真相。

  或許正是這樣,每一部電視劇,它的精彩的地方都不一樣,每個人所能夠感受到的地方也都不同。

  或許張冬生這個人物確實是很值得去考究的。我覺得他是比較缺愛的那種,他最恨的就是別人的背叛。包括一開始的時候,他把自己的岳父岳母從山頂上推下去,包括他殺害自己的妻子,這些都是因為他十分缺愛。所以才導致的內心扭曲和心理變態。從心理學上的角度來講,我覺得這更像是他殺死了從前被否認的那個自己。

  包括後面的三個孩子去敲詐勒索,他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的交流,我們也能很清晰地看到他們都是在不斷地成長不停地變化的無論是他,還是那三個孩子。

  不過封面那三個白色的小人包括在劇情裡面。很多的暗喻都在講述。

  張東升就是一隻狐狸,他們三個是小雞。

  最後死掉了。兩隻小雞和一隻狐狸逃走了,那個小雞也在慢慢的變成狐狸。

您正在瀏覽: 隱秘的角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