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日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李先生過生日,我送了個禮物,把他惹生氣了。

  他對着桌上蹦蹦跳跳的小企鵝唱歌機器人,臉色越來越差,越來越黑。我硬着頭皮讓小企鵝唱完,時不時幫忙移動一下,免得它唱的忘情掉落在地板上。

  今天是我和李先生在一起的一周年,為了趕上時間能一起慶祝,我早早地結束了出差,正好這次的工作和計算機技術有關係,在機器人展覽會上我一眼就相中了這個機器人,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李先生和我去動物園還笑着和企鵝較勁,是不是送他這個,他看到這個小企鵝機器人就能想起我來了呢?得知這款機器人能錄自己的聲音,我就更心動了,二話不說就拿下了它。

  晚上的慶祝李先生一如既往的考慮我要求浪漫的心態,準備了紅酒和燭光,但......本來甜蜜美好的氣氛,好像被這個機器人打破了。小企鵝嘰嘰喳喳的結束了它的表演,李先生眉頭微微皺起,我關了電源,有些尷尬的扯出一個笑臉“這個機器人不僅會唱歌跳舞哦,它還會別的......”“你說它是個機器人?”李先生抱臂打斷了我的話。我乖乖的點了點頭。“沒看出來。”端詳半天的李先生得出這樣的結論,“為什麼有人會設計出這種東西來。”他的眉頭皺得更厲害了,拿起餐具在盤子上胡亂划著“莫名其妙。”我的心涼了半截,我提前錄好的真心話才是重點啊!可是李先生並沒有興趣聽下去。“唱歌機器人?唱的比你還糟糕,你買來給自己找自信用的?”聽完他不緊不慢的嘲諷,這下我也生氣了,我從那麼遠的地方把禮物背回來,這幾天小心翼翼的就怕被他發現這個禮物,音頻錄了一次又一次才滿意,現在他不聽也就罷了,還嫌棄我唱歌難聽,一番心意付諸東流。越想越委屈“你都沒看完還說不喜歡,我才委屈呢!白準備了這麼久......”我越說越小聲,最後一句話更是聲如蚊吶。李先生沒有在說話,起身收拾了餐具,一股腦丟進了洗碗機,轉身上樓去了書房。

  他是真的生氣了,氣的連布丁都不做了,廚房裡還放着他準備的材料,我越想越委屈,拿起小企鵝就往倉庫走去,憤怒地舉過頭頂剛想用力砸向地板,卻又捨不得,天人交戰許久,只得小心地放在烏漆嘛黑的角落裡,深一腳淺一腳的回房。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