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談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談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談論起來這樣的事情的時候,嘻嘻哈哈的。彷彿就是和自己的事情,自己的利益不相關就不是那麼重要。可是社會是我們自己的國家,也是我們自己的。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抱有這樣的態度的話,那麼這個國家又有誰來保護時代發展呢?

  山塌了,每一塊兒石頭都說於我無關。雪崩了,每一片雪花,都說與我無關。

  可是就是和誰相關,我們心裡都明白,我們都是心知肚明的。只是你們始終躲在那個地方不敢承認,不敢出來而已。這些小心思誰又不知道呢?可是問題是我們怎麼改變這種現狀來拯救自己,拯救社會呢?

  當然些好話的事情被曝光之後,我們立馬反也行,反省的就是人性。可是,反省人生有什麼意義呢?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自私陰暗的一面。只不過程度不同罷了,只不過時機和運氣不同罷了。那些湊熱鬧的吃瓜群眾,如果把你們放在那樣特定的條件和背景下。難保你們不會做出和他們一樣的行為來。又何必利用人性的陰暗面,來諷刺別人,順帶着也諷刺了自己呢。

  或許我說的不夠全面,也不夠清晰,你們聽不懂就算了,但我沒有說。可是這些存在過的問題,我們都應該好好的思考,哪怕思考的很少,也要去思考。我們還是祖國的花朵和社會主義接班人。未來市場問下我們手裡的。我相信歷史的發展趨勢,也必定會因為我們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談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談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