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論如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論如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無論如何,一開始的時候他們都不會答應我們這個無理的要求的,因為一開始他們都是那麼艱辛的度過的,他們也不是坐吃山空,他們也在一直努力着,只不過努力的程度不一樣,所以現在的命運也會不一樣。可是我們不能看着別人得到的比我們多就眼紅,我們要羨慕,要繼續努力,但是不能那麼嫉妒。

  很多感情可以有,但是不能一直放縱他們。我們可以看得到那些美麗的風景,可以學會去欣賞它們,但是不能因為自己不能獨自佔有就毀掉他們這樣的想法。服是不正確的,將來心裡也是比較變態的。

  所以我希望你在這樣的過程中學到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可以讓你一輩子受益無窮。無論如何都能讓你學到更多的東西,無論如何讓你在黑夜當中,也能看到光明。

  所以中一開始的時候他們都不知道那些道理,但是他們始終還在堅持着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無論因為什麼,他們始終都還是老樣子,但是我們的心不能一直都是原來的樣子,我們還是要成長的,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和困難都不能阻礙我們成長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無論如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論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