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命運的安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安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只是因為有一次偶然的機會讓你們得以相見,只是因為在那樣條件之下,你們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所以你們才逆來順受,接受着這所謂命運的安排。

  有的時候我們也會待在原地胡思亂想。就是考那些不屬於我們的命運和過往,去思考那些所有讓人憧憬的夢想和假如。今天是我們一直都清晰地知道他們不可能存在,我們依舊樂此不疲的去想象着,卻假設着。

  也許此時此刻你付出的這些努力,都沒有人會知道,但是相信我請堅持到最後,也許他們就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力量。在更多的一瞬間給你帶來的靈感都是受益終生的。然後在此時此刻,他們的那些鹹魚紅金魚,人身攻擊,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也沒有什麼必要放在心上,去刺激自己。

  我們總是想憧憬着其他地方的語言環境和文化素養,但是當我們真的因為以我的名義走到別的地方去領悟那些美景的時候,才會突然發現原來什麼東西還是自己家鄉的比較好,只是在那樣的過程之中,我們總是流流不到自己到底是屬於什麼的。e就好像有一個那個漫長的旅途,我們始終都待在一個漫無邊際的山東,能種裡面是非常黑暗的,我們也不知道要經歷多長時間才能夠走出這個山洞,但是我們卻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放棄。因為這是求生的慾望。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安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