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點過分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過分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在村裡的時候,老爺子家裡的一隻狗被汽車撞死了,本來平日里大家都說,吃狗肉的人是不道德的,但是想一下,一隻狗死了,也就死了,某人也就想着說,狗死也不能復生,傷心難過之餘,也就想着說,可以把這隻狗給吃了!

  畢竟對於一隻動物來說,死了以後不吃也是扔了,吃的也是吃了。某人是那種特別鍾情於吃肉的人,但是回到家裡之後,老爺子每天饃饃米湯伺候着,心裡想着有個狗肉吃也是不錯的!

  但是在昨天下午的時候,我和某人去鎮上買東西,回來的路上,老爺子就打來電話說,他把那隻死了的狗賣了,賣了200塊錢!本來這件事其實也沒什麼,然後自己就是還來城裡和老媽閑聊起來的時候,就說某人本來是打算吃狗肉的,但是後來給老爺子200塊錢賣了,想一想也真是挺遺憾的!

  老媽就特彆氣憤的說,你家老爺子也真是的,就那麼一個兒子,平日里的做父母的都是對自己的孩子,真的是特別的好,生怕吃不到,生怕餓着,孩子喜歡吃肉,平日里家裡不買也就算了,死了一隻狗,吃了也就吃了,別說是賣200塊錢的,就算是賣500塊錢,也應該給孩子留着吃!

  可能在老媽的眼中,某人也真的算是一個孩子吧。他就特彆氣憤的說,老爺子真的是過分了,有的時候對自己的親生兒子都是,孩子喜歡吃肉,為什麼非得賣了呢?家裡也不缺那200塊錢,就算家裡再缺錢,孩子喜歡吃的東西,哪怕給留下一條腿,也是一片心意!

  其實每次回到家裡,自己的感慨還是頗多的,就像鄰居說的,老爺子有的時候真的確實挺過分的,某人每天辛苦在地里忙碌着,回到家也只有米湯可喝!有的時候更加過分的,回到家連熱水都喝不上!

  可能作為正常的父母來說,就想着把所有的愛都給自己的孩子吧!但是對於老爺子來說,有的時候真的是感覺到特別的過分,也有點心疼某人!但是攤上這樣的父母,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有點過分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過分的事 暫無評論